星期五, 11月 18, 2005

日前得知我一個大學同學她居然很喜歡重型機車咧,我那同學一個,個子小小長的滿可愛的小女生沒想到居然喜歡重機,真是感到意外啊!哈哈。不過,有些人本來就是有自己的獨特喜好這也沒什麼大驚小怪,重點是心態正常不要影響到其他人作姦犯科就OK了吧!哈哈。像我,老實說,我就對女孩子的高跟鞋很感興趣尤其是女孩子的長靴,不過說真的,有的靴的設計的線條就真的很漂亮,就好像女人的曲線一樣。為什麼自己會喜歡女靴 (可能是A片的關係吧....啊.....沒有....) 不知道這樣是不是算變態。不過老實說根據自己的了解,在過去,高跟鞋是限制女人的行動的一種"工具"(應該說工具吧) 像中國的三寸金蓮之類的.......。沒想到,在幾世紀後,高跟鞋居然是一種時尚的設計,讓女孩子走路時的曼妙身段表露無疑(就是臀部會鈕啦~) ,想起來其實滿有趣的喔...。最近天氣突然變冷讓穿靴子的女生變多啦...這樣剛好讓我爽到...可以好好看看女生的腿,但是也不是每個穿靴子的女的腿都那麼好看,還是會遇到............。喜歡看歸喜歡看,老實說有時候還想說去弄一雙來咧,可是你想一個大男生去買這種東西也是有點...,但是我不是變態....這點要說明一下...哈哈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