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1月 18, 2005

小弟的玩具

其實小弟聽"重金屬"音樂已經10多年啦! 不過~從來沒想過自己會真正拿電吉他起來玩 去年在朋友的慫恿下買了小弟的第一把電吉他。其實小弟還不是很會彈 只是玩玩,不過30多歲才開始玩吉他,說實在實在是有點老啦...哈哈...不過~最近好像越陷越深也換了幾把吉他...真是糟糕啊!
這把就是小弟的第一把吉他 "ARIA ProII"日本的品牌,以良好的手感著稱,做工非常棒而且琴頸很薄,適合速彈。當初到樂器行在眾多的吉他中,發出閃光深深的吸引小弟,小弟就是在那片閃光中敗了他,而且是連試都沒試,但老實說~我也不知道怎麼試..是同事幫我試的 他說OK就OK 。 不過現在這把吉他已經不在我手上,交給我同事保管啦~要好好的善待他啊...

這把是小弟的第2把琴。從網拍買下來的,買下來的原因是因為它是 Ibanez 日廠的。 因為現在 Ibanez 除了高級琴會在日本生產外,其於的生產工廠已經漸漸的移到韓國跟大陸,韓國廠的做工雖然也不錯但是手感還是比不上日廠,大陸就更不用說了手感跟音色都....... 所以,現在日廠的 Ibanez 特別值錢,網拍常常一標就標滿高的。 小弟在玩了 Ibanez 後, 對 Ibanez 特別琴有獨衷,他的手感跟音色都讓小弟感到很棒。台灣用 Ibanez 也滿多的....不過沒多久後小弟又在網拍看到一把琴,那把是我很喜歡的吉他手 George Lynch 的紀念琴 (不過是廉價版的,真正ESP原廠的紀念琴要台幣6萬~不要鬧啦~)就是那把虎紋琴,現在我幾乎都玩這把了。......越陷越深啦....嗚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