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2月 15, 2006

過路~員林

日前應邀到員林大葉大學講課,講一些有關MAYA和遊戲製作的關係,雖然大葉大學並不是我的母校,不過再次回到校園感受學生的活力真的是讓自己年輕了不少~哈。不過,兩天的課程老實說非常密集,所以我也沒能有多少時間能好好的在員林走走,第一次到員林卻感覺好像路過一樣, 還希望下次再有機會能去那邊看看。
















隨身攜帶小相機亂拍,已經變成我出去旅遊的習慣啦!! 所以住的地方難免也會拍一拍留作紀念,校方幫我訂的飯店是當地相當高級的飯店,第一次住高級飯店,還是一個人睡這麼大的雙人床咧。















員林的建築物都不高,我住的飯店應該是附近最高的,夜晚的員林鎮有種安靜的感覺。














早晨的員林鎮給人一種純樸的感覺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