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2月 19, 2005

SAW

日前同事介紹我看了一部片,奪魂鋸(SAW)。還跟我打賭說我決對猜不出兇手,猜到,他請客。我最喜歡這種有挑戰性的東西啦!! 哈哈!! 因為自己一直就很喜歡看推理小說跟推理劇。猜兇手已經變成我看這類片子的最大樂趣啦。偏偏我在我家附近的百事達架上居然找不到這部片,而是在2手片區找到這部片,花了70塊覺得是還好啦,不過,買了是買了但就一直擱著。倒是同事3不五時一直問看了沒,這到令我感到有興趣。到底是有那麼難猜嗎!! 這麼關心。我就跟他說 :"目前我看過最難猜的就是日本的推理劇了,因為完全不合乎常理,這部會不會也是一樣吧!!" 他說這部完全合乎常理,放心。所以昨天我就找個時間把它拿出來看啦。不過,看完之後覺得,"這哪合乎常理啊!!商業片就是商業片",最後一定要有恍然大悟的感覺,唉~真是, 所以這部片當然也是有點誇張啦,不過,說實話現在電影如果不誇張根本沒人要看,哈哈。說到這,一定有人有興趣,到底我猜到兇手了沒,哈~如果以不合乎常理的狀況,我是猜到兇手了,但是一想到同事跟我保證完全合乎常理,所以我就跳開第一個懷疑的目標而猜第2個懷疑的,第2個也被我猜到,就是影片希望觀眾看到的那個兇手。至於究竟是誰,我也不要剝奪大家看片的樂趣,自己去看吧~!! 這是部還不錯的片子,不錯看喔。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奪魂鋸 我也很喜歡

匿名 提到...

奪魂鋸我也很喜歡

匿名 提到...

SAW 第二集出了,可以看看.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