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2月 23, 2005

朋友的遊戲

啊~被小綠的blog點名,要我接下他們開的主題 "怪癖"。不知道我為什麼要跟著起鬨,不過這倒是符合小弟這個 blog"隨便寫寫"的主題,隨性就好~哈!! 但是老實說,臨時想也很難想到什麼怪癖,還要寫五個,硬湊一下吧~!!

怪癖一 : 蒐集動畫
其實像我們作動漫 遊戲相關的人都會有收集動畫的習慣,所以我也不知道這算不算是怪癖, 不過,我是只要遇到喜歡的我都會特別去找,想辦法弄到,所以常常一個東西,都要敗兩次, 日本版先敗,台灣出又跟著敗。唉~!!

怪癖二 : 我喜歡觀察別人 (但是我不是變態,也不是偷窺狂)
這個毛病應該是長期坐大眾運輸工具養成的吧!!長期在捷運或公車上面對各式各樣的人,總是會看到很多人事物,甚至是一些有趣的事,尤其是現在時下的學生從他們的對話中,總是可以發現一些好玩的事,或者從某些人的對話中了解他們的生活故事,這些故事,有時讓我覺得很有趣,而且常常故事背後也會讓自己認真的去思考一些事物(像是..教育...)。另外,在車上也常有不錯的收穫,就是看漂亮的美眉。哈哈 。

怪癖三 : 奇怪的戀物癖
先前提過我喜歡看女孩子的高跟鞋(靴),喜歡歸喜歡,但是從來沒去買過(其實也不敢)。呃........這樣算戀物癖嗎??

怪癖四 : 喜歡重金屬音樂,但是也聽歌劇跟古典樂
這應該是個人喜好的音樂範圍比較廣吧(雖然很極端)。不過,像一些電子舞曲的東西,我反而不聽,覺得有點吵。

怪癖五 : 不太喜歡洗澡
這個應該才是真正的怪癖吧,不過我只有遇到連續假期,才不會每天洗,主要的原因,其實是因為.........很懶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你沒有再傳給五個人勒

比克 提到...

朋友太少啦..嗚嗚~!!

匿名 提到...

嗨嗨,
祝你生日快樂喔! ^___^
送上可小樂飛撲一枚.

ㄣ...
怪癖三,五很像怪怪歐吉桑ㄟ!

匿名 提到...

生日快樂~~

比克 提到...

哈哈~我就是怪怪歐吉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