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0月 22, 2008

那位被我撞到的小女生「對不起」真的「不好意思」

平常因為要趕時間到公司,所以常常「龍山寺」捷運站出來就開始加速的往公司前進,今天仍舊是出了捷運站準備往公司走,但是走的比較急所以背在身上的羽球拍就容易滑掉,不自覺的就調整一下球拍,偏偏這時候有人進來我沒看到,等我反應過來我已經撞到別人了,被我撞到的是一位小女生,只聽到她「啊」了一聲,我想應該撞得不輕吧!我連忙說「對不起」問問「沒事吧!」, 她微微點了一下頭,我就急忙的加速到公司。不過途中一直在回想這件事,覺得自己實在有點冒失好像不怎麼有禮貌,應該在好好的跟她賠個不是才是,希望那位小姐沒被我撞傷才好。不過,話說回來,捷運「龍山寺」站,除了往龍山寺方向的出口較大之外,另外一個出口除了小之外,動線也不是很恰當,所以像這樣擦撞應該很常發生,不過這次是自己沒注意到,這次事件以後自己會更小心,那位被我撞到的小女生「對不起」實在真的是很「不好意思」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