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2月 03, 2007

「溫世仁」百合獎寫生比賽

禮拜六和學長去參加,「溫世仁」百合獎寫生比賽,結果到了現場當場傻住,參加的人實在過多,造成現場的場面有點混亂。不過會有這麼多人參加,主要還是衝著這個寫生比賽的高額獎金,第一名是15萬,我想大概是經濟不景氣吧!每個參賽者都想看能不能利用比賽,撈點零用錢用用(當然自己也是~ 哈哈!),一個寫生比賽,獎金居然已經比全國性的送件美展獎金還要高,也難怪一些美術比賽得獎名單上的常客都出現了,所以競爭性也相對高出超多,小弟參加的是水彩類,不過,聽到參賽人數和得獎名額就覺得,自己大概是來陪大家畫畫而已,呵。水彩的參加人數約1千六百多人,評選出來的似乎好像40多個名額,也就是說參賽者必須打敗將近50個參賽者,才有機會入選,競爭性之高,所以說,其實入選也就是得獎了。我想大家實力都差不多,也都盡力了,剩下的,就靠運氣了吧!

這是當天的領紙情況。可謂盛況空前啊!

小弟當天的作品。狀況有點不好,不過自己盡力了。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比克太謙虛了
畫的真的很棒~我很喜歡這張
應該會得大獎
記得要請客喔

匿名 提到...

一點進來就被嚇到
比克超厲害!
畫的超像照片的啦~
原來第一張真的是照片...我誤會了...
不過比克水彩真的畫的很棒!
讚!

比克 提到...

TO: 小白
寫生成績出來了 是槓龜 競爭激烈 只能說明年再努力 再來
TO: Allen
放在那邊 其實我自己也嚇到了 以為是畫的

匿名 提到...

江哥~寫生功力一留!寶刀未老!~~不過我發現這幅角度可能取的不夠遠,畫面平了點~不然15萬就是你的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