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7月 17, 2006

在北京的休閒

在北京如果沒有出去走走,其實在家也都很閑。除了沒事找事做,打掃一下房子,平時多睡一點外,就實在找不出有什麼事做。倒是日前因為世界盃的關係,我把原本放在客廳的電視機搬進我的房間,說實在北京這邊的電視節目實在不怎麼樣,不過搬進來是不讓自己為了世界盃幾乎都睡在客廳,另一個原因也是不用到客廳去玩PS2(這差很多咧)。再來的娛樂就是之前「劉總」幫我從台灣帶過來的吉他了,這把吉他也成了我在這邊的主要娛樂。平時沒事就是抱著吉他刷弦,雖然也不知道彈出什麼,但也能自娛。哈哈,日前回台灣自己又帶了一把琴過來(我把整把琴拆開,到北京再重新組裝)。也不能老玩同一把,吉它也是有音色跟手感的不同咧。呵呵。

這把就是特別託「劉總」幫我帶來的琴,是我一個很喜歡的吉他手的紀念琴,有屬於這個吉他手特別的音色,很容易做出泛音的效果。音箱是我在當地買的,是英國的大廠「LANEY」,價錢和台灣比起來還算便宜。

這把就是日前和我一起飄洋過海的琴。是把二手琴,狀況還算OK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