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月 13, 2006

同學的囍宴

日前同學結婚補請居然找我當接待,我聽了當場傻眼,不是說自己不願意,而是自己沒有幾套像樣的衣服,自己也不太喜歡穿皮鞋之類的東西,不用想,這些東西我一個也沒有,不過這算是自己一個很好的同學(現在也是同事)所以當然要想辦法充充場面,於是在他宴會的前一天(禮拜六)自己四處借西裝,本來還想向在竹南的學長借的,偏偏他那天有事到台南去了,回到竹南也要很晚,而且等他回來我還要去一趟竹南,想想這樣搞起來最累的一定是我,不過還好,臨時想到高中同學上禮拜結婚,想說跟他借看看,他也真是夠意思二話不說馬上就說 OK ,總算搞定西裝,西裝帶回家後,沒想到...."哇咧...我沒皮鞋"...靠~總不能叫我穿西裝又穿球鞋吧,所以當天晚上又開始到處打電話,還要找跟我一樣的 SIZE ,哇咧...結果好在以前同事有..就跟他約隔天早上去拿(喜宴中午請的)時間要算超準...隔天早上去跟他拿同事反而說那雙皮鞋"算我送你啦!"(好像知道我不喜歡穿皮鞋所以一直沒買...)這件事事後還被同事笑咧~ 每個人都跟我說也該去弄一套西裝啦~哀~ 不過..總算東西該有的都有啦..為了這次真的是.... 點..點..點....















穿上西裝還算有點人模人樣的

沒有留言: